料理梦想家

梦想中的料理?料理中的梦想?

爱筱筱:

雁后。花前。

这是一个普通的夏天。

可是这么多年来,每一个夏天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焦灼。

闷热的笑声,憋沉的痛哭,无法缓解的阵阵绝望。

也许很多人正羡慕着我的生活,可我的心却停留在多少年前和多少公里外。

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,是为了重逢。

我来了,你在哪。

也许你早已走过我走的路,也许你看过我看的风景,

当你想起我,你用什么样的心情。

人生不过百年,想那么多也没什么用,我尽力过。

仰天大笑出门去,我辈岂是蓬蒿人。

给我 壶最烈的酒,人生而已。、


用你的眼睛看世界,比拥抱着你,还要贴近你的心。

你懂吗。


我只想平静悠扬。

后来才发现,玄妙的是,如果想要快乐的人生,最好还是不要太聪明。


评论

热度(64)